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一、入驻企业基本要求

1.入园企业应按《公司法》规定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合法经营、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

2.入园企业工商注册登记、税务登记及办公研发场所须均在大学科技园内。

3.申请进入大学科技园的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3年。

4.入园项目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最新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产业方向符合但不限于园区主导产业方向。

5.企业须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且具有一定科技含量的创新型企业,苏州大学老师、学生、校友创办或者与苏州大学有产学研合作的企业优先入驻。

6.入驻企业负责人必须是企业的法人或者股东,并熟悉本企业产品的研究、开发。

7.迁入的企业,上年营业收入不超过500万元。

8.企业成立时注册资金中扣除“知识产权”出资后,现金部分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属海外高层次创业人才或从事生物医药、集成电路设计等特殊领域的创业企业,现金部分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9.单一在孵企业使用的孵化场地面积不大于1000平方米;从事航空航天、现代农业等特殊领域的单一在孵企业,不大于3000平方米。

10.入园企业一般在园孵化不超过3年,如需延长孵化年限,须科技园审核同意。


二、六锥空间入驻条件

1.申请入驻六维空间的创业者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苏州大学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等);

(二)苏州大学在校教职员工;

(三)苏州大学毕业生(毕业时间不超过3年);

(四)荣获各类别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创业项目。

2.申请入驻的创业者应持有完整的创业项目或者已注册科技型企业,项目或企业市场前景好,预期的经济与社会效益显著。

3.入驻企业为新注册企业或者成立时间一般不超过三年,企业创办人或核心团队所占公司股份一般不低于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