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科技大学领导一行来访苏大科技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3


2017612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技术转移管理处副处长鲍伟、科研处副处长刘桂仁等一行至苏大科技园交流访问,我园总经理仇国阳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我园仇总经理首先对鲍副处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发展历程、创业服务体系、主导产业方向、园内企业和孵化模式等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科技园在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双方围绕科技园运营模式、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就如何建设管理国家大学科技园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鲍副处长一行对我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苏大科技园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为他们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