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燕山大学孟卫东书记一行来访苏大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4


2017324日上午,燕山大学孟卫东书记一行至苏大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王卓君、副校长陈一星携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陈副校长首先对孟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围绕苏州大学的历史变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研团队等方面对苏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并重点对苏州大学“顶天立地”的科研思路进行了阐述,对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我园总经理仇国阳从科技园发展历程、服务体系、主导产业方向、园内政策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科技园在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就如何建设管理国家大学科技园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孟书记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苏大科技园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为他们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