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大科技园·子实思享会——“粽香端午 创赢共享”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0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搭建科技园与企业、企业与企业资源互通、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桥梁,推动我园企业间多层次交流,激发各领域企业科技创新活力,提高创新创业成功率,苏大科技园·子实思享会第一期活动以“粽香端午 创赢共享”为主题,邀请园内优秀企业家一同体验丝丝端午情,分享浓浓创业梦。


活动伊始,由苏大科技园卞树松老师致欢迎辞,他从历史沿革、园区规划、产业集群、所取成绩等方面就科技园的建设起源与发展轨迹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同时瑾代表苏大科技园向在座企业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

在创业分享环节,我园以创新创业为基础,突出创赢共享主题,邀请了苏州壹可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浩正、苏州新梦响家科技有限公司白瑞生、苏州尚苏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李世川等园内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家代表讲述各自创业历程、分享创业经验,以典型案例和创业故事点燃创业热情,激发创业活力,现场引起强烈反响。在短暂茶歇后,为让各位企业家能更好了解中华传统民俗,完善企业文化内核,增强企业软实力,我园以粽香端午为契机,穿插了制作香囊活动,为各位企业家准备了布料、针线、香料等香囊制作原材料,各位企业家一边互相协作轻声交流,一边穿针引线互帮互助,在制作香囊的过程中大家增进了友谊,联络了感情,为企业间进阶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我园坚持以服务为导向,以创新创业为目标,全心全意为园内企业做好科技帮扶、金融合作、市场对接等工作,形成科技园服务企业,企业反哺园区的良性循环。苏州新梦响家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特意准备了高端服装定制抵扣券免费发放给现场企业家,苏州尚苏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世川专门为本次活动以“星光不问赶路人”为灵感创作了歌曲《赶路人》寄寓科技园,并进行了首发演奏,引发了各位创业者的深深共鸣。我园将继续努力,深挖潜力,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深化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将苏大科技园打造成省内引领、全国一流大学科技园奋斗。



特别鸣谢:

交通银行诺心蛋糕对本次活动赞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