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大科技园·子实沙龙第二期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6


515日下午,为拓宽园内企业科技贷款融资渠道,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发展,苏大科技园·子实沙龙第二期活动特邀请交通银行姑苏支行、苏大支行共同走进科技园,就科技与金融、企业与资本之间相关科技金融问题进行宣讲。

此次沙龙是苏大科技园联合交通银行专门为园内企业量身打造的科技金融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沙龙的企业家不仅获得交行110周年定制款礼品,且直接享受交行贵宾级待遇,由支行行长负责答疑,高级别经理一对一服务。并在现场直接由交行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为企业家定制信贷产品,提供专门金融方案,并在财务开票及经营规范化方面提供专业咨询建议。

沙龙活动热闹非凡、互动频频,参会企业家所关注的科技贷款融资和金融政策疑虑都得到了满意回答,大家表示本次活动收获满满,不但坚定了创业道路,也为本次金融服务上门表示感谢,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苏大科技园将继续探索与国有资本、金融资本、社会资本合作创新的联动机制,搭建好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帮助园内初创型科技企业解决“首贷、首保、首投”难题,建立覆盖企业初创、成长、发展等不同阶段的金融服务支持体系。


苏大科技园·“子实“系列

苏大科技园·子实品牌系列活动是苏大科技园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园内企业创造活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优质资源互动,展现新时代创新创业风貌而推出的品牌活动,包含“子实讲堂”、“子实沙龙”、“子实思享会”等子系列,是我园企业与名企精英、创客先锋、专家学者等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是以服务为导向、创新创业工作为目标的优质资源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