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大科技园·子实讲堂讲堂第二期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


      513日上午,为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弘扬科技创业文化,营造科技创业氛围,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新动能,苏大科技园·子实讲堂第二期以2019“智汇吴中”创客大赛为契机,就企业在提升创新创业科技内涵、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和主动权方面做了专项培训会。


本期讲堂邀请了苏大科技园总经理田天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分享了初创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如何扩大优质增量、提升核心竞争力,知识产权战略运用等方面内容,就当下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问题和在坐企业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其次,吴中分园科技服务主管王伟对本次2019“智汇吴中”创客大赛的文件政策、赛事安排、奖项设置、报名情况等事项为参赛企业进行了说明,并就参赛商业计划书、材料申报准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后,现场交流气氛浓烈。大家表示本期讲堂收获颇丰,在座坐企业家纷纷表示他们遭遇的企业瓶颈问题获得了新思路,企业路径发展得到了新启发,培训会的举办更加坚定了他们今后创业信心。


苏大科技园·“子实“品牌系列

苏大科技园·子实品牌系列活动是苏大科技园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园内企业创造活力,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优质资源互动,进一步展现我园新时代创新创业风貌而推出的品牌活动,包含“子实讲堂”、“子实沙龙”、“子实思享会”等子系列,是搭建我园企业与名企精英、创客先锋、专家学者等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是与学校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以服务为导向、创新创业工作为目标的优质资源服务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