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科技园一行来园交流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0

        201895日上午,清华大学科技园国际项目经理、国际科技园协会IASP中国办公室主任助理常宇恒等一行来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吴中分园访问交流,我园总经理田天出席了座谈。

座谈会上,田天代表苏大科技园对清华大学科技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以苏大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为起点,就运营管理、创业服务、成果转化等9个方面内容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状况,阐述了苏大科技园致力于促进苏大科技资源与地方特色产业相结合,面向地方产业需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为发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支撑。

随后,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优质项目引进、创新创业服务、载体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就如何开展与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双方将在高端人才项目引进、服务支撑体系建设、产业化技术支撑平台建设、国际项目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推大学科技园高效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