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州大学科技园举办互联网企业沙龙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4


523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园互联网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提高我校师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成功率,科技园特邀请苏州地区资深自媒体大咖纪文翰及其创业团队和大家面对面交流进行一场互联网企业沙龙。

最苏州是一家城市新媒体公司,目前苏州新媒体排行榜第一名,粉丝数量83万,月度阅读量达到2000万以上,服务客户400多家,是一家专注于原创内容生产和深度城市内容发掘的新媒体公司。纪文翰首先从微信(广告、策略、品牌)、全平台媒体(300+账号)、视频策划拍摄(短视频+宣传片)、线下活动策划(商业+美陈+执行)、实体门店(入股+代理)等方面介绍了当下新媒体运营的业务板块。从品牌实体、自媒体、粉丝、社群、流量之间的关系出发介绍了新媒体目前的合作模式。并从自身实际出发,鼓励在场的创业同学要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多吸收先进经验,不断学习,坚持下去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会后现场交流气氛浓烈,踊跃提问,互动频频,对同学们的创业痛点和疑虑进行了解答。不少同学表示这次互联网企业沙龙收获颇丰,开拓了关于创新创业的视野、增加了对新媒体运营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创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