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评“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3

     日前,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认定名单,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获认定为“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江苏省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是我省为贯彻工信部、财政部等七部委《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促进社会资源优化配置和专业化分工协作,推动形成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公共服务体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学校开放协同发展、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目前,苏大科技园已形成“一园五区”的发展布局,即校园苗圃区(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区(姑苏区)、创新加速区(吴中区)、科技产业园(吴江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园(通安镇),并运营有2家省级众创空间和1家市级众创空间,载体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在园企业500余家,辅导上市企业4家,协助在园企业申报各类人才、科技项目300余项。形成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创新创业全链条服务体系,建立和完善了满足中小企业发展需求的支撑要素和良好的外部条件,已成为区域内运作规范、支撑力强、公信度高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