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这场招聘会太给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4

  3月27日下午,苏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公共体育楼顺利举行。国联证券、伊利实业集团、科大讯飞、北京字节跳动、中铁钢结构等400余家来自省内外各行业的优质企业参会,此次招聘会共提供1.5万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校内外大批毕业生前来参加,场面热闹而有序。


图片

在此期间
苏大科技园联合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共同举办“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专场招聘会”
组织30余家园内企业报名参会

图片

  本次招聘会是苏州大学在春季学期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首次大型线下双选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在前期准备中了解到,苏大科技园不少园内企业也有关于招聘的需求,企业需求旺盛,报名十分踊跃,远远超出预期。为响应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号召,发挥苏州大学资源优势,对接科技园内入孵企业人才需求,推动区域企业发展提速增效,促进科技园服务能力提质升级,苏大科技园联合学校招生就业处设置专场招聘,满足了多方需求。

图片

苏大科技园

主动引导园内企业开发就业岗位

联合其他部门创新招聘方式

以线下带动线上

营造了良好的人才需求供给对接平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