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大科技园开展初创型企业优惠补贴政策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7



       67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大对园内企业科技创新系列优惠政策落实力度,帮助企业更好的享受国家、省市级各类优惠补贴政策,苏大科技园特邀请行业资深政策规划咨询师白明俊就初创型企业优惠补贴政策相关问题进行宣讲。

初创型企业优惠补贴政策是政府以坚持创业兴业,促进就业为原则,通过打造系统的政策生态环境来大力扶持小微企业,扩大就业规模,培育创业主体,以期提高初创型企业创业兴业能力。白明俊从当下普惠型的软件产品、姑苏天使计划、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江苏省高企培育五大扶持政策进行讲解,就各类申报项目的优惠程度、所需材料、截止时间、适用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说明和解释。


会后,现场交流气氛浓烈,互动频频,对与会代表所关切的申报痛点和政策疑虑进行了一一解答。大家表示这次政策宣讲会收获颇丰,不但开拓了关于创新创业政策的视角、增强了对科技项目申报优惠补贴方面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今后创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