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莉一行来访科技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6


        65午,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莉一行7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访问交流,我园总经理仇国阳、能源学院教授田景华及科技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仇国阳总经理代表苏大科技园张莉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以园区建设的历史沿革为起点,就创新创业理念、运营机制管理、服务平台搭建、科技孵化成效、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苏大科技园的发展现状,阐述了科技园孵化企业在新产业、新材料、新装备、新能源等相关产业链所取得的科技成果及行业排名仇国阳总经理强调,苏大科技园一直以来秉承重视人才、重视科技的理念,坚持以人才为第一资源,以科学技术为第一生产力,充分利用苏大综合资源优势,深入贯彻“双创”驱动发展战略,对标国际,提升自身竞争力,不断为园区及周边地区的产业升级、科技创新提供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核心驱动力。

  随后,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投融资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就如何加强校地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张莉副书记对苏大科技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园在吸引高端人才建设、服务支撑体系建设、产业化技术支撑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说道,泰州将借鉴和学习苏大科技园建设发展过程中诸多好的、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补足短板,同时,她诚邀苏大科技园能够前往泰州参观考察,为泰州的产学研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提供合理建议和指导,并祝愿苏大科技园未来取得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