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拟立项项目公示啦!我园有两家企业入选哦!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3


好消息来喽!

2019年苏州市科技计划

(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

拟立项项目公示啦!


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共有2个种子期企业入选哦!

快看呀!就是这两家!



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

重点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择优支持具有创业激情的科技创业团队

引导促进更多创业资源向初创企业集聚

帮助提高创业成功率

入选企业将获得创业补助


值得一提的是

入选的这两家公司都是

苏州大学师生创业企业

得到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的肯定

真是太棒啦!


司岚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司岚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快速自动化3D模型重建扫描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专业互动3D展示与3D模型重建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核心团队由苏州大学毕业生及教授组成,掌握了“3D虚拟现实漫游技术”、“高精度快速式三维重建技术”、“大空间三维扫描成像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产品技术先进,申请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权,研发了多套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相关互动产品。研发团队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5项。


苏州尚能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尚能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物联网、楼宇智能化系统开发的科技型企业。重点研究项目有:基于无线传感的建筑设备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基于MEMS的低功耗数字传感器等。

  MEMS的低功耗数字传感器项目产品主要应用于监控智能建筑设备(空调风机、暖通系统、空压机等) 的运行和健康状态,提高工作和运维效率;同时也用于电力、冶金、炼钢、石油、化工、建筑设备和造纸行业等大型机械设备振动的监测和维护,降低运营成本,实现设备状态采集和智能诊断,提高设备管理价值。


助推苏州大学师生创业创新

为企业做好项目申报和相关服务

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和宗旨

科技创业创新团队看过来

加入苏大科技园,未来会更好!